奧運百米選手退役轉戰NFL零成績 還遭逢AAF聯盟破產

2020年05月11日 11:00

▲前美國田徑選手布雷西,退役轉戰NFL零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國田徑選手布雷西,退役轉戰NFL零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美國NFL裡有許多運動好手,不乏衝刺速度佳的運動員,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布雷西(Marvin Bracy),在加盟NFL之前,他曾代表美國征戰2016年里約奧運的男子100公尺短跑項目。

26歲的布雷西在高中就是短跑好手,在佛羅里達高中4A級田徑比賽中,以10秒19成績贏得100公尺金牌,更締造佛州史上最快的百米速度,同時他也包辦了200公尺金牌。

布雷西曾在2010年和2011年被《今日美國》選為全美高中田徑隊成員,曾先後3次赢得全美60公尺短跑冠軍,就讀佛羅里達州州立大學時期,他是一名兼顧美式足球和田徑的運動員。

布雷西在2016年於俄勒岡州尤金舉行的美國奧運田徑選拔賽中,他在100公尺項目以9秒98成績,替自己爭取前往奧運的機會,不過他在奧運發揮並不出色,成績最快10秒08,無緣擠入最後決賽圈。

2017年布雷西將田徑場上的天賦帶到美式足球場,與印地安納波利斯小馬隊簽下合約,宣布結束5年的田徑生涯。儘管擁有一雙快腿,但卻無法在NFL取得成功,沒有在NFL比賽留下任何成績,2018年被西雅圖海鷹釋出後,2019年轉戰AAF美式足球聯盟,但他在一場比賽中傷到肩膀,自此之後就未再登場,而AAF聯盟也因為財政問題暫停運營。

▲前美國田徑選手布雷西,退役轉戰NFL零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速補水,小資必備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