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醒來29車窗莫名被砸破 27歲男坦承偷竊:交女朋友太花錢

一夜醒來29車窗莫名被砸破 27歲男坦承偷竊:交女朋友花太多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男子因為交女朋友的經濟壓力而去偷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通市近來發生29輛車車窗遭人砸破的詭異事件,而且被砸毀的車還有不少是BMW、賓士等名車,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到犯案男子,偵訊之後才發現,他竟然因為交女朋友導致錢不夠用,就一口氣砸破29車車窗想要盜取財物。

多名車主6日早上發現,自己停在南通開發區長新花苑附近的車,車窗被人砸破、玻璃碎了一地。由於案發當時是深夜,現場沒有目擊證人、遺留物證也較少,警方調閱監視紀錄器逐一排查,12小時後鎖定嫌疑人身分,後來順利於當地一間租屋處逮到27歲嫌犯。

警方表示,27歲韓姓男子來自四川,之前曾有盜竊與吸毒的前科,落網後坦承,「因為找了一個女朋友,每個月收入和支出不成正比,然後感覺生活壓力挺大的,就走上了犯罪這條路」,他透過砸車窗順利偷得人民幣數千元,目前已被刑事拘留中。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