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驚人毒王!漁工廠1員工造成533人中鏢 淪西非最慘疫情國

▲▼迦納總統阿庫佛艾杜(Nana Akufo-Add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迦納總統阿庫佛艾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西非國家迦納(Ghana)自3月疫情爆發以來,至今成為該地區確診數最多的國家。該國總統阿庫佛艾杜(Nana Akufo-Addo)10日還表示,一名漁獲加工廠的員工染疫後,感染廠內另外533名職員。他並未說明為何傳染力如此驚人的細節。

《路透社》報導,阿庫佛艾杜10日晚間透過廣播報告疫情,出狀況的漁獲加工廠位於迦納南部靠大西洋的城市特馬(Tema),一名員工造成另外533人感染新冠肺炎。此前,該國衛生當局於8日通報這間工廠的狀況,但並未提供細節。

阿庫佛艾杜說明,工廠內的533人都被其中一名員工所感染。只是病毒如何傳播、廠所是否採取安全措施,還是未解的問題。他表示,這533起病例占了迦納總感染病例數的11.3%。

迦納疫情從3月中旬開始發生,截至本月10日晚間,總共報告4700例確診、22人死亡,另外有494人康復,阿庫佛艾杜表示,疫情爆發後,當局已進行16萬次檢驗,每一百萬接受檢測的人數比任何非洲國家都多,積極追蹤、檢驗與治療就是根除病毒的最佳辦法。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