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醫院新冠預留床「已滿9成」! 確診人數佔近全日本1/3

▲▼ 日本 新冠肺炎。(圖/路透)

▲東京新冠肺炎患者的預留病床已滿至91.6%,都政府正努力將床數提升中。(圖/路透)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東京為治療新冠肺炎患者所預留的病床,已有高達9成投入使用中,顯現出政府當局需遏止疫情進一步傳播的迫切需要。

厚生勞動省指出,截至4月28日為止,東京共有1,832名新冠肺炎患者住院治療,已佔2000張預留床位的91.6%。東京都政府正努力要將供給COVID-19患者床位擴增至4000床,並對外表示,「病毒有可能會進一步擴散,有必要將2000張病床提升到這個目標(4000張病床)。」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東京已有5000人染疫,佔日本總確診人數1萬6000例的近3分之1。

據厚生勞動省資料顯示,截至4月28日為止,全日本住院的新冠肺炎患者人數為5,558人,為這類由病毒引起的肺部疾病患者的預留床位維1萬4486張,佔床率已降至3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