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1天新增5例「無症狀轉確診」 患者全都是同一小區鄰居!

▲▼武漢解除封城。(圖/路透社)

▲武漢一天新增5起病例。(圖/路透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昨日武漢打破36天0確診,再度新增1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而今(10)日湖北省通報,10日武漢市又新增5起本地感染確診病例,總共累計6例,這也讓大陸網友相當擔心。

根據湖北省衛健委,武漢新增無症狀轉確診5例,無境外輸入案例。新增的5人都來自東西湖區長青街三民社區,包含昨日確診的高某某老婆,與他的鄰居們。

而消息傳出後,許多大陸網友都很緊張,「革命尚未成功,繼續做好個人防護。口罩不能摘,人多的地方少去,勤洗手」、「意思是全都是已經隔離的無症轉確診」、「湖北開學遙遙無期啊」、「以前一個月都沒有轉確診的,最近怎麼轉了好幾個啊?」、「這下man不住了?」。

除了武漢之外,吉林省9日一口氣新增11例確診,10又新增3例,全部都與舒蘭市有關。官方緊急調整風險分級至「高風險區」,並宣布進入戰時管理狀態,防控疫情再度擴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