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時速308公里狂飆 開父親賓士車還載人

▲▼青少年飆車。(圖/翻攝自Twitter/@OPP_HSD)
▲一名加拿大男子,在高速公里上以時速308公里狂飆。

記者晏筱珺/綜合報導

加拿大警方表示,一名19歲男子在安大略省(Ontario)高速公路上,駕駛父親的賓士車以時速308公里狂飆,甚至還載著一名男子,警方已依危險駕駛將他移送法辦。

警官施密特(Kerry Schmidt)說,「我對此相當無語。」,警方9日晚間10點左右在安大略省伯靈頓(Burlington)的伊麗莎白女王高速公路(QueenElizabeth Way),成功將車子攔下。



施密特提到,「這讓人很吃驚,竟然有人以一小時308公里的速度行駛。」,他說,這裡限速為100,當對方將速度限制提高到3倍時,不知該從何說起。

事後警方也吊扣這名男子的駕照,扣押汽車7天,將他以危險駕駛移送法辦,危險駕駛最重可罰1萬加元(約新台幣21.8萬元整),與6個月徒刑及吊扣駕照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