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交纏台大EMBA女!戰遍北中南星級酒店 人夫被抓秒撇:都是她…正宮氣炸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張姓男子出軌青梅竹馬,正宮抓包後,他竟將責任全推給小三,讓小三須賠償正宮40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韻如/基隆報導

張姓男子與認識近30年的青梅竹馬大搞外遇,趁著妻子帶小孩到日本玩時,2人遊遍台灣各大景點,還在飯店裡激情交纏,更多次已出差為由到摩鐵狂啪。直到某天2人被張妻友人撞見,經張妻質問後,張男才坦承外遇。法院審理後,判小三須賠償正宮40萬元。

判決書指出,張男與妻子婚後育有兩名子女,而陳女則是台大EMBA畢業,但2人2016年7月間卻趁著張妻帶孩子到日本玩時,一同出遊還投宿在台南遠東飯店及溪頭妖怪村,並發生關係。事後,張男更經常以出差為由,與陳女相約摩鐵嘿咻。

直到某天,被張妻友人撞見2人姦情,經張妻質問下,張男才坦承外遇,並且也將2人的床事一一說出,讓張妻一聽大為崩潰,氣得對陳女提告求償。

法院審理期間,張妻也提出錄音檔證明張男坦承姦情,但陳女卻矢口否認,還表示張男的說詞不實,依照錄音內容,張男是被誘導才說出有與她發生關係,且張男又與張妻是配偶,明顯有所偏頗,因此拒絕賠償。

不過,張男事後出面證稱,自己與陳女認識20多年,而陳女明知道他已婚,還是與他發生關係。另外,張男還主動拿出LINE的對話截圖證明自己所述是事實。法官審理後採信張男說法,認定陳女犯行,判她須賠償張妻40萬元。全案確定。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快訊/大甲鎮瀾宮旁大火!烈焰吞噬「10攤↑小吃攤」 濃黑煙漫天…警消急救

「黑道太子爺」闖知名百貨!狂偷「400萬」金飾 變現後躲附近旅館…狼狽遭逮

勾搭男倉管…人妻嬌喊:想吸粉紅哥!完事傳訊狂讚 夫見「香香粗粗硬硬」氣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