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反覆感染」逐漸變多 以色列總理示警:再一次可能終結全人類!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憂心,新冠肺炎可能造成人類終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在全球疫情嚴重,且尚未出現有效對應的解藥疫苗,不少人漸漸出現悲觀的想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 )日前就曾跟官員私下透露,「若新冠肺炎出現大量二次感染的狀態,很有可能會『終結人類』」,言語中表現出極大的不安與擔憂。

根據《The Times Of Israel》報導,以色列進入新冠肺炎的高峰期,總理納坦雅胡3月起就宣布進入封鎖狀態,上萬確診者中也陸續傳出復原消息,因此5月份開始逐漸開始寬鬆部分限制。然而納坦雅胡並未對於防疫鬆懈,多次在公開場合呼籲民眾需要持續維持良好的衛生狀態,並且表示政府持續關注全球疫情。

4月初納坦雅胡曾表示,南韓傳出「陰轉陽」的情況,這讓人相當憂心,若是陰轉陽成為常態,病毒可能比人類想像的複雜許多,甚至隨時都有可能被喚醒並且引起廣泛的感染。過去美國《軍事日報》曾報導,美軍永久拒絕新冠肺炎患者參軍,且並未多做解釋,外界猜測,可能與陰轉陽的可能性有關,反覆的感染可能會造成巨大的影響。

納坦雅胡日前曾對以色列聯合黨的議員發出私下警告,認為新冠肺炎疫情未受到控制的情況下,加上又反覆感染,恐怕會讓全球進入無政府狀態,人類可能將面臨終結的情況。

►買起來不要對不起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