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不是只能吃水餃!網友最愛「咖哩調理包品牌、口味TOP10」出爐了

▲▼泰迪農園咖哩全新春季菜單。(圖/記者蕭筠攝)

▲咖哩調理包也是即食品熱門選擇之一。(示意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自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冷凍食品銷量直線上升,原因是可以輕鬆在家解決三餐,以減少外出用餐機會,除外,也不少人喜歡購買隔水加熱或是微波就可以直接吃的調理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近來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在各大電商平台販售且最受歡迎的「咖哩調理包品牌TOP10」,咖哩控快來看看哪一款最好吃吧!

●TOP5:GREEN & SAFE
永豐餘生技旗下的超市「Green & Safe」,因主打「有機生活」,提供了逾百種使用有機食材的料理包,尤其即時類商品十分受到消費者歡迎,網友最愛其販售的日式蘋果咖哩雞,不僅能吃到蘋果醬帶來的香甜感,使用放山雞煮出來的雞肉口感更是令人讚不絕口。

●TOP4:摩斯漢堡
累積不小人氣的速食品牌「摩斯漢堡」,提供許多米漢堡系列餐點,儘管價格偏高,仍是有不少民眾買單。其推出的咖哩調理包就以日式咖哩雞肉最受歡迎,是許多網友常買回家的調理包之一。

●TOP3:卜蜂食品
身為台灣雞肉食品大廠的「卜蜂食品」,除生鮮外也推出許多即時商品,討論度頗高,而在咖哩調理包部分,以泰式綠咖哩雞最受到民眾喜愛,好吃程度可不比便利超商推出的微波咖哩飯,累積不小人氣。

●TOP2:無印良品
來到無印良品,除來買生活雜貨、零食等,其調理包也是榜上有名的必買清單之一,最受歡迎的口味就是奶油雞肉咖哩,濃郁口感可是擄獲一票人的心,紛紛直呼「會很想一吃再吃。」

●TOP1:馬偕紀念醫院
冠軍寶座由馬偕醫院的健康好煮意奪下,其調理包可是掀起大量討論,尤其是咖哩牛肉被激推是十分好吃的口味,不僅不會過於清淡還兼顧了健康,吸引了健身族群的注意,再加上該調理包是由醫院出產,還保障了營養呢。

▲▼網友熱議10大咖哩調理包品牌。(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網友最愛10大咖哩調理包品牌。(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