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離奇車禍!賓士車駕駛「沒穿衣服」落跑 目擊者驚:隱形斗蓬加身

▲裸男。(圖/翻攝嘉義綠豆人)

▲嘉義維新路兩車對撞,受害車主表示肇事賓士車駕駛者疑似裸奔逃離現場,民眾於博東路新生路口拍下疑似肇事者身影。(圖/翻攝綠豆嘉義人)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維新路11日上午發生汽車追撞事故,國產銀色休旅車行經北興國中後方圍牆由北向南行駛時,突遭一黑色賓士車由後方撞上,兩車碰撞後,銀車駕駛座車門幾乎整片掉落,黑車則車頭凹陷,零件散落滿地。據目擊者表示,載孩子上學時目擊該場車禍,但意外的是肇事駕駛似乎穿著一件便利雨衣以「裸奔」方式離開現場。警消已抵達現場,將進一步通知車主到案,釐清事故原因。

▲維新路休旅車對撞,受害車主表示肇事者疑似埨奔逃離現場。(圖/讀者提供)

嘉義市維新路11日上午7時40分,於北興國中後方圍牆維新路上發生車輛追撞,黑色賓士由後方追撞前方正接送小孩上學44歲楊姓駕駛所開的銀色休旅車。但賓士車主於警方未到場時就已經逃離現場。

據受害車主表示,肇事者沒穿衣服跑掉了!而目擊民眾則說,自己於鄰近事故現場不遠處的博東路平交道前有看到一個沒穿衣服、身體圍著黃色雨衣的年輕人。僅留下現場滿地破碎零件及一臉驚訝的受害車主。

▲維新路休旅車對撞,受害車主向路過民眾表示肇事者疑似沒穿衣服跑掉了。(圖/讀者提供)

▲維新路休旅車對撞,受害車主表示肇事者疑似埨奔逃離現場。(圖/讀者提供)

▲被撞車子,駕駛座車門整片幾乎掉落。(圖/讀者提供)

警方隨後以車追人,由公園派出所警方於32歲肇事陳姓男子義教東路家中將其逮捕,但陳男被逮時兩眼無神,口中念念有詞,警方依其精神狀況將陳男強制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轄區北門派出所表示,陳男車上並無違禁品也無酒精反應,但民眾表示有人看見他「遛鳥」,警方也將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男子是否涉及妨害風化。

▲維新路休旅車對撞,受害車主表示肇事者疑似埨奔逃離現場。(圖/讀者提供)

▲肇事賓士停留現場不見車主,現場零件散落一地。(圖/讀者提供)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相關新聞】

賓士男肇事「全裸落跑」 路口再攔遊覽車猛拍窗!網諷:嘉義很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