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法國增70例死亡「創3月中旬來新低」 今逐步解除全國性封鎖禁令

文/中央社巴黎10日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當局10日通報,過去24小時境內只新增70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死亡病例,這是3月17日以來最低的單日通報死亡數據。

▲法國,巴黎,新冠肺炎。(圖/路透)

▲法國11日起逐步解除封鎖禁令。(圖/路透)

法國衛生部表示,境內又有70名染疫患者病故,讓全國醫院和療養院的不治病患總數增至2萬6380人。

法新社報導,法國10日通報70人不治,這是3月17日以來最低的單日通報死亡數據,當天也是法國防疫封鎖禁令上路的日子。

衛生部還指出,染疫住院患者減少45人,目前總數來到2萬2569人。收治在加護病房的重症患者減少36人,總數降至2776人,相較於4月8日疫情高峰期,當時的加護病房重症患者多達7148人。

法國將從11日開始逐步解除實施近2個月的全國性封鎖禁令。(譯者:陳彥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