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甲/FUTURO 0比0逼平榜首台電 銘傳6比0狂轟紅獅首勝開張

▲▼企甲銘傳大學(粉)             。(圖/記者謝孟儒攝)

▲企甲銘傳大學(粉)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新北報導

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本周日(10日)進行第一循環第五場賽事,依舊是四地同時開打,其中銘傳大學以6比0大勝紅獅,收下本賽季的第一場勝利;前四場表現亮眼的台中FUTURO交手高市台電,則是逼出0比0的和局。

航源交手北市大同,上半場第17分鐘,航源外援阿維斯卡補射進球,航源1比0領先,27分鐘,北市大同陳瑞杰一次禁區附近左路接獲隊友張豪偉傳球,起腳射門,雙方1比1進入下半場,第46分鐘陳瑞杰把握隊友漏球上前,抽球吊射破門,大同2比1領先,不過替補上場的吳彥澍第60分鐘射門再次扳平比數,最後繳出2比2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FUTURO交手四戰全勝的高市台電,上半場台電的持球率略優於FUTURO,儘管射門次數較多,但都被化解,下半場FUTURO死守讓台電進攻頻頻遭阻,最終雙方0比0各取一積分,FUTURO連續逼平了大同、航源以及台電;台電則仍是不敗之身。

▼航源踢和北市大同(橘) 。

▲▼企甲,航源對上北市大同(橘)             。(圖/記者謝孟儒攝)

台灣鋼鐵在主場迎戰璉紅台體,開賽10分鐘去年進球王Marc就先破門,44分鐘程昊以頭部停球後,台體門將田軒進衝出,程昊越過田軒進後打空門進球,台鋼2比0進入下半場,69分鐘吳俊青禁區頭槌進球,80分鐘替補Benchy上場的Alves也建功,最終台鋼4比0勝出。

銘傳大學主場迎戰紅獅FC,開季至今尚未取勝的兩隊要拚本季第一勝,開賽15分鐘,銘傳鄭俊弦先馳得點,40分鐘黃聖傑門前遠射,銘傳2比0領先,下半場52分鐘紅獅Loza禁區犯規,郭昺陞操刀12碼進球,70分鐘鄭俊弦梅開二度,銘傳4比0,78分鐘陳仕勛頭槌、87分鐘陳仕勛也梅開二度,銘傳6比0大勝紅獅。

第一循環第五場賽事全部結束後,高市台電以4勝1和仍穩居榜首,航源FC以3勝2和緊追在後,第三及第四名分別為台灣鋼鐵以及台中FUTURO。

▲▼企甲,航源對上北市大同(橘)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企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