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腎臟出問題住院! 後悔「我太把自己當醫生」:沒想到變這麼嚴重

記者李湘文、林彥君/台北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10日晚間突然PO出影片,透露在母親節住進醫院,不得不取消部分工作。她略顯虛弱,懊惱表示現在狀況有點嚴重,「我自己也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提醒大家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小甜甜腎發炎住院。(圖/翻攝自小甜甜Instagram)

▲小甜甜生病取消工作。(圖/翻攝自小甜甜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在影片中透露,這是人生第一次住院,目前住在健保給付的單人病房,一整天都在打點滴和量血壓。她坦言「這次的狀況比較嚴重一點」,自己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提醒大家如果感到身體不適,就要趕快就醫檢查,「不要把自己當醫生!我就是太把自己當醫生,才會搞到變得這麼嚴重。」

▲小甜甜腎發炎住院。(圖/翻攝自小甜甜Instagram)

▲小甜甜在母親節住院。(圖/翻攝自小甜甜Instagram)

小甜甜無奈表示,這次住院可能要住一個多禮拜,不得不取消部分工作,「我覺得很抱歉,自己也會覺得很遺憾、很愧疚。」有了這次教訓,她呼籲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因為健康真的最重要,「要好好地照顧身體,好好地愛自己!」

影片中,小甜甜並未說明住院原因,只表示「我(之後)再跟你們說,因為落落長」。經紀人代她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住院原因是腎臟發炎,有發現結石,「目前在醫院打點滴,等星期一醫生評估狀況,結石要等消炎才能開刀震碎,甜甜請我轉達,大家要注意身體的健康,不要忽視任何一點疼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