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老將蔡佩真扮程咬金 台電逆轉夢碎吞跨季39連敗

▲▼        台元,蔡佩真     。(圖/籃協)

▲蔡佩真。(圖/籃協)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第15季WSBL例行賽,台電一度有望在母親節這天中止連敗泥淖,落後對手台元10分的情況下急起直追,甚至一度超前,但被老將蔡佩真率隊擊潰防線,最終以87比91苦吞開季4連敗、跨季39連敗。

台電前一次贏球,已經是第12季的2017年,近3年不知贏球機會,但10日出戰台元,一度看見勝利曙光,台元放上原本要休戰的蔡佩真,進攻與防守都讓台啤疲於奔命,戰局又被台元掌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位數落後的台電,第三節結束靠著諶怡君籃下得手,以68比67領先,第四節林嘉慈個人砍進4記三分球,尤其最後38秒內連續砍進2記三分球,台電一度87比85領先。

但此時蔡佩真又挺身而出,35歲老將籃下打板得手追平比數,時間剩35.52秒,然後彭曉彤又抄掉劉希曄的球,還因違反運動精神犯規站上發球線,並持續擁有球權,台電之後又踩線違例大勢已去。

台元教頭邱啟益表示,年輕球員有衝勁但不穩定,球隊表現起伏很大,接任以來像在洗三溫暖一樣,加上老將都有傷勢、調節體能問題,關鍵時刻還是要靠老將。

台電菜鳥林嘉慈差點成為致勝功臣,但最終功虧一簣,全場拿下14分,「還是有一點嘔,防守可以再更好一點,但是我們團隊有越來越好。」

關鍵字: W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