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開IG…不到1天吸粉120萬! 大神追蹤對象只有1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劇大神木村拓哉開IG了!他出道多年從未開設社群網站,2016年率先開設微博,近日無預警開設IG,不到一天已經突破120萬網友追蹤,母親節還曬出藍色康乃馨祝福。

▲▼木村拓哉開設IG。(圖/翻攝自IG/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開設IG。(圖/翻攝自IG/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繼老婆工藤靜香、女兒木村心美、光希開IG後,自己也加入開IG行列,且帳號只追蹤傑尼斯為疫情開設的專屬帳號「Smile Up! Project」,並未追蹤家人。他首次更新就發長文,提到受疫情影響,決定選擇更貼近大眾的方式互動,今後會更新眾多訊息、活動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拓哉追蹤對象只有傑尼斯為疫情開設的特別活動IG。(圖/翻攝自IG/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IG不到一天超過120萬網友追蹤,IG只追蹤一個對象。(圖/翻攝自IG/木村拓哉)

原本木村拓哉在微博都是短留言,開IG首度發聲就是長文,令眾人眼睛一亮。他原本主演春季日劇《BG終極保鏢》,如今因疫情延遲開播,且遲遲無法恢復拍攝後面劇情,對此也報告現況,「雖然還沒能拍攝,但是為了再次開拍,也會積極調整好自己。」

▲▼木村拓哉開設IG。(圖/翻攝自IG/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IG首度更新就發長文。(圖/翻攝自IG/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母親節曬出手握藍色康乃馨照片,且同步在微博更新。而他在IG並未開放網友留言功能,按讚數也不公開,持續低調作風。

▲▼木村拓哉開設IG。(圖/翻攝自IG/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母親節曬藍色康乃馨。(圖/翻攝自IG/木村拓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