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丘總再度抗議 聯盟認定陳晨威未偏離三呎線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0日與樂天桃猿交手,7局上桃猿林智平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游擊手江坤宇欲觸殺往二壘的陳晨威,但二壘審判決安全上壘。當下兄弟總教練丘昌榮馬上衝出來,提出挑戰。

經重播輔助判決小組審視畫面,游擊手江坤宇並未觸及陳晨威,維持原判,而丘昌榮持續向裁判抗議,裁判給予警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對於此次7局上重播輔助判決,做出說明:

依據聯盟規則補述4.15 [ 跑壘員遭夾殺或觸殺偏離三呎線外之認定 ] 之(A)項規定:當野手正在壘線附近處理擊出球,而跑壘員為了避免妨礙野手守備,或避免跑於壘線附近遭野手觸殺,而先行跑出壘線時,應視野手接球與跑壘員相關位置而定;若是屬前後位置之觸殺時,則不視為偏離三呎線,除非追擊時跑壘員再往外偏離壘線,始可認定偏離三呎線。

重播輔助判決小組認定江坤宇右手自手套取出球後,持球欲觸殺陳晨威時,陳晨威已通過其身旁,屬於規定之前後位置,故不視為偏離三呎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