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藍浩語生涯300顆三分球 國泰開季4連勝

▲▼            WSBL,國泰,藍浩語 。(圖/籃協)

▲藍浩語。(圖/籃協)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第15季WSBL例行賽,目前戰績排名第1的國泰,以88比61輕取電信,拿下13分的老將藍浩語,達成生涯300顆三分球的里程碑,球隊也收下開季4連勝。

母親節這一天,36歲老將藍浩語生涯三分球總數在賽前是299顆,她在第三節倒數5分58秒投進個人全場第1記三分球,以達成300顆里程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泰是球季進入第2循環賽程,唯一還沒吞敗的球隊,此戰陳鈺君19分、5籃板、4助攻,林育庭17分、6籃板、黃凡珊13分、8籃板、7助攻。

此戰國泰團隊助攻達26次,但教頭鄭慧芸還對球員的表現有所要求,球隊強調接到球時機適當就要出手,但是球員常常想著下一次會更好,或者接到球有太多不必要動作。

「因為分享球太多,她們有太多選擇,有時候傳出去就看隊友表演,出手選擇判斷還是要加強。」鄭慧芸認為,球員未來若進國家隊,在國際賽這樣的習慣,很容易就被對手破解。

關鍵字: W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