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悍將進場人數927 連兩天無法滿場

▲新莊球場開放球迷進場看球,因應疫情採梅花座。(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莊球場開放球迷進場看球,因應疫情採梅花座。(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10日與統一獅3連戰最後一場,適逢母親節,在千名球迷限制的情況下,合計927名進場觀賽。另一地中信兄弟主場對戰樂天桃猿,合計920名觀眾入場。

中職周五起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富邦悍將首戰1000人成另類「滿場」,但昨天只有958人,今天則是927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前兩戰票房完售,今天則是售出920張,恰巧的是920諧音「就愛你」呼應母親節,3天票房總計2920人。

兩地都無法連三場達成滿場,防疫規範嚴格限制,包括比賽期間不能飲食,或許是球迷遲疑進場的原因。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在記者會表示,中職未來可以再開放到2000人,聯盟下周將討論。悍將副領隊陳昭如日前受訪表示,希望在飲食方面,能與主管機關再溝通,是否能放寬限制,像是提供盒餐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