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夥伴結婚!少女時代「婚禮合體」了 久違唱《Kissing You》合音逼哭SONE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女團少女時代(소녀시대)出道以來奠定經典地位,也是許多後輩的模範,不過由於現在成員們分屬不同經紀公司,雖然私下感情依然很好,但要看到合體的機會卻少了許多。然而這久違的一幕,就在10日成真了,讓許多SONE(粉絲名稱)驚喜地說:「幸福來得太突然!」

▲▼少女時代合體了。(圖/翻攝自IG)

▲少女時代為了祝賀經紀人結婚,久違合體了。(圖/翻攝自徐玄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老么」徐玄10日貼出難得的合體照,並寫道:「久違地聚在一起的少女時代。」原來當天是經紀人的婚禮,除了在美國因疫情關係不克前來的蒂芬妮外,7名成員難得重聚,並為婚禮演唱祝歌《Kissing You》,手上更揮舞著有代表的意義粉紅色棒棒糖。

▲▼少女時代合體了。(圖/翻攝自IG)

▲少女時代為了祝賀經紀人結婚,久違合體了。(圖/翻攝自IG)

蒂芬妮雖然人不在現場,但也留言「Miss you more angel」這場婚禮不只少女時代,同時還聚集了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等SM娛樂旗下藝人,可謂星光熠熠。同時也有粉絲表示:「少女時代的朋友們誰還沒有結婚的?你們每個月接著結婚吧!拜託了!」表達想再多看看團員們合體的心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