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詹子賢扛4番得點圈打擊低迷 丘總:再給他時間

▲中信兄弟詹子賢。(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詹子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詹子賢在林智勝受傷後,一肩扛起球隊第4棒的責任,但得點圈打擊率不到2成,總教練丘昌榮認為現階段他是最合適人選,只盼再給他多點時間,相信能走過這一關。

林智勝因左食指、中指受傷,缺陣後的打擊空缺,由詹子賢扛起第4棒的重任,不過打擊表現不穩定,尤其得點圈進攻火力,打擊率僅有0.182,比打其他棒次還要低,只貢獻3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只能夠說,要造就一個第4棒,不是三兩天的事。」丘昌榮認為現階段詹子賢是最合適人選,並相信他有能力,「人家說打第幾棒都一樣,但我倒不這麼認為,這就是無形的壓力。」

詹子賢這陣子的打擊表現,丘昌榮認為沒有特別好,卻也能接受,只盼他能漸入佳境,「這一關他要自己過,他不努力沒人替你堅強,子賢他一定有扛第4棒的特質,再給他一點時間。」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