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霸氣「太太想買什麼包都可以」! 母親節實現承諾…網:今晚跪玻璃吧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阿緯(劉峻緯)和老婆「豆豆」2016年結婚,育有一個女兒、一個兒子,過得幸福美滿。他經常在社群平台曬恩愛,分享與老婆的趣事,10日剛好碰上母親節,副業經營有成的他,更是霸氣要兌現「任老婆買包的承諾」。

▲▼阿緯誇海口要買包給老婆。(圖/翻攝自FB/阿緯)

▲阿緯和老婆相處融洽。(圖/翻攝自FB/阿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在Instagram信誓旦旦地發文提到:「我曾誇下海口,太太想買什麼包都可以。」霸氣的他,將準備在母親節這天實現承諾,打算說話算話達成老婆的心願。「流沙包、叉燒包、菠蘿包,不要客氣,隨便買」,阿緯不僅細數了「口袋清單」,並且描述出老婆生動的反應「看到妳感動到快哭,我就放心了」。

▲▼阿緯誇海口要買包給老婆。(圖/翻攝自FB/阿緯)

▲阿緯母親節和老婆去吃「各種包」。(圖/翻攝自FB/阿緯)

老婆看到「實現承諾」的阿緯,非常無奈地留言:「如果我有一把刀。」夫妻倆人逗趣的對話,引發網友爆笑回應「你今晚跪玻璃吧」、「老婆應該每天都翻白眼」、「我覺得你回家會被打」、「這個包好,人人買得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