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母親節!台中市推出「康乃馨版」小綠人 民眾大讚:好有愛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特別設計「康乃馨版」小綠人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今天是母親節,台中市政府交通局特別於行人號誌燈設計「康乃馨版」小綠人,包括榮總、澄清醫院、中山附醫、中國附醫、惠中路市政北七路口,皆換上「MOM I LOVE U」、「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等文字,讓經過路人會心一笑,大讚交通局超有創意,好有愛!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因應高齡化社會,為讓長者輕鬆辨識行人號誌,設計放大版小綠人為30乘以30公分,並加入LED顯示屏,藉由可變式螢幕提醒路人注意交通安全;此外,因應不同主題,文宣字體與圖案可彈性切換,讓政策宣傳增添趣味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因應不同主題,文宣字體與圖案可彈性切換。

交通局說明,目前放大行人燈及LED顯示屏首波優先在台中榮總急診室前、澄清醫院、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周邊行人量較大的路口試辦,市府周邊行人量較大的惠中路市政北七路口也已設置完畢,讓用路人「行」的更加安全。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夜店臨檢還敢皮!警喊「現在開始抓沒戴口罩」酒客秒安靜 2男未實名登記

台中校園解禁!高中以下學校16日起假日開放民眾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