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暖獻母親節歌曲...「關鍵3字」惹粉絲想歪:這首歌已崩壞!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今適逢母親節,不少藝人都在臉書表達對媽媽的感謝,五月天也在臉書分享歌曲《洗衣機》來獻給全天下的母親,並且感性寫道:「闖禍和污泥塵蟎或過敏,都是媽媽洗,母親節快樂,不能沒有你,媽媽謝謝你」,阿信同樣分享該首歌歌詞在臉書,並寫下:「又一年了,媽媽又多辛苦一年。」

▲▼五月天分享《洗衣機》獻給母親。(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五月天分享《洗衣機》獻給母親。(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五月天。(圖/攝影中心攝)

《洗衣機》歌詞溫馨又感人,令不少人心有戚戚焉,紛紛感動留言「每年母親節一定要聽洗衣機」、「聽完好想抱抱洗衣機」、「最適合母親節的歌,祝每位母親母親節快樂」,但也有粉絲打趣留言「自從憲哥當特別來賓之後我再也無法用正常的眼光看待這首歌」、「為什麼看完演唱會後,聽到這首歌都歪樓?」、「這首歌已崩壞我無法面對它」,令人莞爾。

原來2018年吳宗憲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時,在台上大開黃腔,他當時提到:「有一對老公老婆恩愛時都會說『想洗衣服』,老公有次問老婆『洗衣機好了嗎』,老婆說還沒,等老婆有空時問老公要不要,老公回『不用了,我已經用手洗好了』。」語畢,吳宗憲還接著追問阿信:「你都是自己洗衣服嗎?」,讓在場上萬粉絲笑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