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又一軍官染疫!網戰司令部全員病毒檢測 傳軍方「出狠招」對付違規者

▲▼南韓軍隊也因梨泰院夜店,而出現感染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軍隊證實,又有一名軍官感染新冠肺炎。(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編譯

南韓軍方網路司令部今(10日)證實,一名資深軍官確定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現正針對隸屬於國防部的網戰司令部(Cyber Operations Command)執行全面病毒檢測。據了解,該名官員近期沒有去過夜店,但曾接觸過單位內一名病患,而該名患者可能與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有關。

韓聯社報導,該名資深軍官並不是網戰司令部的首起染疫病例。此前,網戰司令部一名下士違反國防部規定,於本月初造訪梨泰院夜店,6日開始出現疑似症狀後仍正常上下班,9日確診。

南韓軍方正對網戰司令部進行全員聚合酶連鎖反應(PCR)病毒檢測,外傳軍方計畫針對在防疫期間違反規定的人採取嚴厲紀律措施。

當局表示,截至10日上午10時,確定已有43名士兵感染新冠肺炎,其中39人康復。國防部表示,在現階段「超前部署」的隔離措施之下,仍有969名士兵處於隔離階段,衛生部門也要求另外114名軍人進行隔離。

►梨泰院夜店54人染疫「濟州島也中鏢」!南韓再增34確診 創一個月單日最高
►梨泰院gay吧群聚感染持續擴大 首爾宣布:無限期關閉酒吧夜店!
►遍地開花!軍人偷跑gay吧「多人狂歡」境內感染激增 醫院遭隔離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