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瞬間!雲林三寶「逆向」走圓環…他傻眼急煞 網譏:「順時鐘」也被罵

記者陳羿妏、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圓環10日上午10時許出現三寶駕駛!一名陳姓車主表示,開車行經圓環時,眼前突然冒出一台白色車輛,當街「順時鐘」逆向行駛,行徑令人傻眼,他趕緊踩剎車,所幸沒釀成事故。陳男的行車記錄器也拍下驚險瞬間,他PO上網後,有網友搭上防疫話題,笑稱「『順時鐘(中)』竟然也被罵」。

▲▼雲林虎尾圓環10日出現一名三寶駕駛逆向行駛。(圖/陳姓車主提供)

▲雲林虎尾圓環10日出現一名三寶駕駛「順時鐘」逆向行駛。(圖/陳姓車主提供,下同)

對此,雲林縣警察局表示,由於該圓環須「逆時鐘」方向連接至各道路,而這名白色車主已違反道路交通處罰管理條例,將開罰600元至1800元,提醒用路人應當要遵循指示方向。

▲▼雲林虎尾圓環10日出現一名三寶駕駛逆向行駛。(圖/陳姓車主提供)

陳男將這段影片PO至網路上,引發各種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這樣的行為,根本是「移動式三寶」,還說「第一次看到有人順時鐘(中)被罵了」、「在圓環遇到很多這種的耶」;另外,車隊群組中也有收到這部影片,成員紛紛表示「檢舉啦」、「太扯」、「太誇張」、「今天母親節,送他一份母親節紅單」。

▲▼雲林虎尾圓環10日出現一名三寶駕駛「順時鐘」逆向行駛。(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車隊成員反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拍照拍不完

【更多新聞】

「移車爆糾紛」激烈畫面曝!高雄外送員當街痛毆騎士…狂吼:來拚輸贏啊

快訊/北港驚傳「搶案」!火鍋店前店長冒充督導「偷走18萬」 警3分鐘逮人

行車記錄器沒關!人夫嘿嘿國中同學「被我頂開了」…妻抓姦後跪祖先前痛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