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棒賽完沒衛生紙! 媽大聲求救...萌拉拉秒跑來「支援前線」神貼心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有這樣的生活小幫手真好!飼主陳韻妃這天在廁所上大號時,突然發現廁所裡的衛生紙沒了,這時她打開門大喊向家人們求救,沒想到3秒後出現的竟然是家裡的拉布拉多「耐斯」,牠默默地叼了一包衛生紙現身,交給媽媽後還露出一個大燦笑,超貼心的舉動完全融化了馬麻的心!

▲▼媽媽大便沒衛生紙,拉拉馬上送來一包。(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韻妃提供)

▲媽媽大便沒衛生紙,拉拉馬上送來一包。(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韻妃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便完沒衛生紙怎麼辦?」影片中可以看到,無助的馬麻坐在馬桶上,只能透過大喊來引起家人注意,於是她發出聲音要孩子幫忙拿包衛生紙過來廁所,想不到下秒見到的竟然是可愛的耐斯衝來「支援前線」,貼心的牠為了要趕緊幫媽媽把東西送達還用跑的,結果卻不小心滑了一下,不過最後也順利地將衛生紙送到媽媽手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媽媽大便沒衛生紙,拉拉馬上送來一包。(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陳韻妃提供)

▲聰明的耐斯把衛生紙送到馬麻手上。

飼主將影片PO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也紛紛被萌翻表示,「很棒耶」、「麻麻的大救星」、「怎麼那麼乖拉」、「宅急便來囉」、「腳還滑了一下,真可愛」、「超聰明」、「麻麻~我來救你了」,而媽媽也笑說,耐斯送完衛生紙就去跟把拔討肉肉吃了,就像是在要獎勵一樣呢!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拿兒子的腱頭筋給鄰居柴柴1次 從此每天開門都被堵...

►忘記帶鑰匙! 爬牆回家撞見「三百壯士」一致吐舌嘲笑

►貨車放停車場14天長出「軟萌3毛怪」 駕駛暈: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被養在騎樓...狗狗8年來「沒坐過沙發」 直到遇見他們愛上了!

►金毛汪坐浴室乖等...落寞背影吸引媽注意 背後原因網驚:怎麼可能!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拉布拉多拉拉衛生紙大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