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透天厝惡火「次女成焦屍、妻嗆傷」 屋主:女兒昨晚在玩打火機

▲▼桃園火警。(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市區凌晨一場惡火造成1死1傷悲劇。(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記者楊淑媛、徐愷昕/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山路一棟2層樓透天厝10日清晨4點多發生惡火,消防單位獲報後即派員到場將屋內5人救出,遺憾其中一名30多歲簡姓女子被救出時已燒成焦屍。目前消防單位初判為人為因素,但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而簡姓屋主則向警表示,前一晚睡前有看見女兒在房間玩打火機,怎料凌晨屋子就起火了。

桃園消防10日清晨4時33分獲報,中山路有一透天厝二樓發生火警,遂立即出動25輛消防車及4輛救護車前往救援,當時一共救出5人,其中一名66歲劉姓女子(簡妻)嗆傷送醫,另有一名30多歲簡姓女子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

據了解,該透天厝屋齡約50多年,裡頭住著70多歲的簡姓夫妻及4名患有身心障礙的子女,這次火警簡妻經送醫後確定已無大礙,但二女兒卻逃不了死劫命喪火場,事後簡男也出面表示,他們一家6口平時全靠撿拾資源回收紙類維生,昨晚睡前有看到二女兒在玩打火機,雖當下有制止,但不知為何凌晨房間卻突然起火。

消防單位初判起火點在2樓,且由於屋內堆放大量回收物,助燃之下大火才會一發不可收拾,目前朝人為因素偵辦,但真正的起火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採證鑑定後查明。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桃園火警。(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