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想買「幼幼平面」口罩家長注意! 5/18起可在超商網路預購了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宣布, 5月18日起可開始預購「幼幼平面」口罩,5月11日至5月17日,續購僅有小童立體,第8期超商及網路預購5月18至5月20日則是新增預購幼幼平面口罩。

▲▼兒童 防疫 流感 口罩。(圖/記者徐斌慎攝)

▲許多家長擔心小孩戴口罩問題。(圖/記者徐斌慎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官陳時中說,想購買幼幼平面口罩的家長,可於5月18日之後用小朋友的健保卡預購。健保署說明,口罩實名制3.0,第8輪預購新增兒童口罩尺寸,家長只要在5月18 日起,至5月20日,第8輪預購開放時,持16歲以下健保卡,系統新增可選擇兒童口罩尺寸。0-4歲是「幼幼平面口罩」、4-8歲是「小童立體口罩」。

 ▲▼0510疾管署記者會。(圖/疾管署提供)

 ▲陳時中宣布幼幼平面口罩5/18開始可以網路預購。(圖/指揮中心提供)

健保署提醒家長,繳費後就不能再更改預購的口罩尺寸及取貨門市。若要挑選幼幼平面口罩,請務必等5月18日至5月20日再預購。必須注意,5月11日至5月17日到超商續購沒有幼幼平面口罩。訂購前請先確認eMask網站公告尺寸符合家中孩童需求,花色款式不一,尺寸略有差異,恕無法挑選。

▲▼幼幼平面口罩可網路預購了。(圖/指揮中心提供)

▲▼幼幼平面口罩可網路預購了。(圖/指揮中心提供)

▲▼幼幼平面口罩可網路預購了。(圖/指揮中心提供)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