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臨檢還敢皮!警喊「現在開始抓沒戴口罩」酒客秒安靜 2男未實名登記

▲▼             。(圖/警方提供)

▲直至警方喝令「現在開始抓沒戴口罩的!」,全場瞬間鴉雀無聲,酒客這才乖乖戴上口罩 。(圖/警方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10日凌晨突襲臨檢轄區夜店,然而長達27天未出現本土案例,似乎讓民眾對防疫開始鬆懈,整間夜店幾乎客滿,酒客間也未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甚至戴口罩的僅有寥寥數人,見警方來仍不斷喧鬧,直至警方喝令「現在開始抓沒戴口罩的!」,全場瞬間鴉雀無聲,酒客這才乖乖戴上口罩。

不過,現場發現有4名民眾不願配合,儘管業者願意提供口罩,仍有2名不肯戴上,經查,這2名男子非但不配合戴上口罩,還從業者眼皮下溜走,未實名制登記入場,警方當場帶回製作筆錄,並移送衛生局裁處。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市政派出所長謝俊雄10日凌晨2時許,率隊突襲臨檢轄區夜店,要求群聚室內空間必須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核對實名登記。到場發現,該夜店幾乎客滿,每個包廂幾乎都坐滿了人,開燈一看,酒客竟大多都沒有戴口罩,加上未保持社交距離,見酒客如此不配合,謝俊雄大聲喝令「我現在開始抓沒戴口罩的」,酒客才快速將放在包包、口袋的口罩拿出來戴上。

▲▼             。(圖/資料照/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市政派出所長謝俊雄 。(圖/資料照/記者白珈陽攝)

警方開始臨檢作業,逐一對照名冊進行核實,過程中仍有酒客不斷嘻鬧,酒客散慢的態度,讓謝俊雄氣得直喊「請各位保持安靜」,更質問業者「現場誰負責的?」,直到全場安靜之後才又繼續進行動作。

▲▼             。(圖/)

▲警方到場發現,該夜店幾乎客滿,每個包廂幾乎都坐滿了人。(圖/警方提供)

惟過程中,發現有4名酒客不肯配合警方戴上口罩,業者此時跳出來主動提供口罩,卻有2名年輕男子不願戴上,經查,這2名男子竟未依法實名登記入場,警方除將2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移送衛生局,也將對業者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第3款,處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土地公搬家姿勢就是帥! 「整座吊走」台中蘆竹湳福德祠遷新址

擠眉弄眼、手比愛心!唐寶寶拍攝母親節影片 媽媽泛淚:好感動

台中東區帝國糖廠星泉湖重生! 愛心型水草成熱門打卡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