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一起過母親節!彰化採蚵婦人落水不治 家人悲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防潮門安檢所 9日下午5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於安檢所南方500公尺(岸際6號風車)有名約60歲蚵婦人落海溺水,安檢所立即派員前往救援,送醫宣告不治,在母親節前夕發生落海憾事,家人悲痛的難以言喻。

▲彰化採蚵婦人落水不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採蚵婦人落水不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第三岸巡隊防潮門安檢所小隊長吳崧瑋指出,接獲通報後,立即率員攜帶救生裝備前往現場,同時通報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伸港分隊到場協助處理。

安檢所小隊長抵達時,自稱該名婦人侄子林姓男子已將婦人救起,眼見婦人已口吐白沐無意識,立即實施心肺復甦,持續按壓直到彰化縣消防局人員抵達後接續急救,並將該名溺水女子送往醫院急救,經搶救後仍告不治。

第三岸巡隊表示,呼籲民眾及漁民朋友於岸際或海上實施作業時應注意自身安全,本隊除了維護海域安全,也是海難協助的急先鋒,將一貫秉持服務精神,做好海事服務工作。另再次呼籲民眾,在海岸若發現任何需援助之情事,皆可撥打海巡署118免費報案專線。

宜蘭最美酒店晚餐現省500元!噶瑪蘭脆皮豬超彈牙 九宮格午茶太夢幻IG發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