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房租月薪15萬!「一天上班3小時」進口車免費開 鄉民搶喊乾爹:選我拜託

2020年05月10日 11:21

▲▼金庸之前收租收到450萬現鈔。(圖/翻攝自PTT)

▲金庸之前收租收到450萬現鈔。(圖/翻攝自PTT)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人稱PTT土豪哥的「金庸」日前花12萬請收租管理員,如今再度加碼3萬元,開出月薪15萬的優渥待遇,還有2個月年終,而且進口車免費開、工作時間彈性,立刻吸引大量網友搶著報名。

▲▼金庸15萬徵收租管理員。(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金庸15萬徵收租管理員。(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金庸今早在PTT與臉書社團釋出徵人消息,工作內容是在台北市店面收租,每天繳回收到的租金,店家大部分會開支票,少數會付現金,如果收到大量現金最好趕快繳回以免用丟,上班時間看自己方便,「昨天我收4家也才花我不到3小時」,應徵條件必須25至35歲、溝通技巧良好、懂得和房客打好關係,「不管店家怎麼調侃,絕不能跟房客爭執,當下房客永遠是對的」,還要不菸不酒不吃檳榔、無卡債,需附上良民證。

▲▼金庸15萬徵收租管理員。(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鄉民想辭掉工作去報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據了解,金庸先前已用12萬請到收租管理員,但這位員工只做了半年多就被辭退,原因是對方收租時到店家白吃白喝,而且還偷刷老闆的卡來加油,完全踩中他2顆大地雷。這次提高月薪到15萬,就是希望能請到優質並長期配合的員工,也特別提醒別再偷老闆加油錢,「福利就是車給你開去把妹也可 ,但油錢自己加,做滿一年年終就是給2月薪。」

消息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鄉民紛紛搶著叫乾爹,「爸我在這啊」、「選我拜託,給個機會」、「想~可惜性別不對」、「拜託選我拜託拜託,一些水電基本的修繕我也會」、「這薪資真的很有誠意,祝乾爹找到合適誠實可靠之人」、「南部人北上可以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