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3浪貓堅持「一貓一車位」萌翻36萬網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不少國家倡導民眾應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就連喵星人也不例外!日本一名網友日前拍下一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3隻浪貓趴在停車場休息,並堅持「一貓一車位」的原則,不和彼此進行過於親密的互動,超萌景象讓人笑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推特帳號@silent_ym拍下照片PO網分享,並打趣地寫下註解「社交距離」。透過畫面可以看見,3隻浪貓就像約好似的,各自挑選好車位趴下休息,保持距離不做過多交談,就連姿勢也都像複製貼上般,完美呈現最佳防疫的典範,讓人看完不免聯想到現今人類的互動模式!►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巷子裡的胖浪浪也懂得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圖/網友姜婷婷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的胖浪浪也懂得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圖/網友姜婷婷授權提供)

不少網友看完喵星人也保持距離的趣味畫面後,紛紛爆笑留言表示,「這是『停貓場』嗎?哈哈」、「動物也懂得防疫!看來人類得加油了」、「安全社交距離的最佳示範~」、「最左邊的賓士貓友老大的fu!帥氣」、「讓我們一起跟隨貓貓的腳步❤」。►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阿公下南部2天1夜! 孝順汪癡情等門「屋外→田埂」背影惹鼻酸

►浪柴黯淡無神躲路邊! 收編後變「笑眼天使」飆升4kg

►外出忘關門!「一坨黑影」闖家門6次 結局讓媽超感動

►曾遭退養2次!柴有陰影不敢睡 暖爸陪睡客廳「同款翻肚」融化網

►離世愛犬出現在門口老位子 1歲娃開心指角落大喊:是薛薛❤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喵星人社交距離停車場日本新冠肺炎COVID-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