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賣什麼門檻最低?「兩食物」被點名 老饕反駁:要批到好吃的很不容易

夜市,基隆廟口(圖/記者徐文彬攝)

▲夜市中有許多美食。圖為基隆廟口夜市。(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許多台灣人喜歡逛夜市,有網友發文問說,夜市以賣吃的來說,門檻最低、最沒技術的攤子是哪個,「我老婆說是賣鹽水雞的,我認為是賣飲品的。」結果有兩種食物分列冠軍,但也有老饕幫忙說話。

原PO近日在PTT發文引發熱烈討論,大家的答案五花八門,像是「雞蛋糕」、「麵包」、「地瓜球」、「冷滷味」、「炸薯條」、「冬瓜茶」、「烤鳥蛋」和「紅茶冰」都有被點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煮玉米」被許多網友點名。(示意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紫色玉米。(圖/Pixabay)

最多人提到的就是「水煮玉米」和「水果攤」,對於水煮玉米,不少網友表示,「我不懂怎會有人去夜市還買水煮玉米,要買也買烤的」、「水煮玉米真的沒門檻」;但也有人認為,「水煮玉米要批到好吃的很不容易欸!」

至於「水果攤」分列冠軍,有人指出,「洗洗切一切就好了」;不過,也有人說,「水果要批貨,一大早,很麻煩吧。」而原PO妻子提到的鹽水雞,有人則有不同看法,「鹽水雞要功夫,好吃難吃有差」、「光要學會快速去骨就學死你。」

▲蘋果,切水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網友認為夜市賣水果的門檻低。(示意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水果,西瓜,份量,碗。(圖/翻攝自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