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人夫拿打火機提汽油桶欲潑妻!她嚇傻逃回娘家...求離婚法官准了

▲桃園市陳姓男子前年與妻子離婚後,在其汽機車上偷裝定位器掌握行蹤,還在其臉書上指名道姓騷擾辱罵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蔡姓男子婚後與妻常發生爭執,1日口角之後他竟趁妻洗澡時拿整桶汽油欲往她身上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徐愷昕/嘉義報導

蔡姓男子與妻婚後常因生活瑣事吵架,一日2人再度發生衝突時,蔡男衝動之下竟將老婆關在浴室,手上拿著打火機拿起汽油欲潑她,嚇的蔡妻趕緊趁老公消氣時衝回娘家避難。雖蔡男事後有跑去向岳母求情稱,「只是嚇嚇她」,但夫妻長年失和下蔡妻已身心俱疲,故她決定向法院請求離婚,法官4月27日審結予以判准。

蔡男與妻早在2014年結婚前就已育有一未成年的兒子,怎料2人婚後卻常發生爭執,蔡男只要生活中稍有不如意就會辱罵老婆。2018年10月24日2人再次發生口角,蔡男氣憤當下竟趁妻子洗澡時,手上握著打火機,拿著整桶的汽油進入浴室,關起門後不僅不讓妻子出去還放話要潑妻!嚇的蔡妻急逃回娘家開始與老公分居,而未成年的兒子便獨自與爸爸生活。

蔡妻的母親表示,女兒衝回家當天除了相當狼狽外手上還有瘀青傷痕,當時女兒非常激動很想去驗傷,但她認為夫妻以和為貴,又2人還有1小孩,故好說歹說地勸女兒冷靜下來。而隔天女婿確實有來找她,但僅說完「我拿汽油不是要潑老婆,只是嚇嚇她」就走了。

蔡妻認為與先生長期爭執下她已身心俱疲,又自事件發生後她因不堪與先生同住2人早已分居,除分居當年還有3次互動外雙方也不再有接觸,對此決定向法院請求離婚。

法庭上蔡男辯稱事發當日自己沒有對老婆兇,更否認有講出讓人生心害怕的語句,至於去找丈母娘道歉時他只是口氣比較重,沒有其他意思。同時強調自己現階段只是希望能孩子能有一個完整的家,判求法官駁回離婚之訴。法官審理時認為,蔡男想要所謂「完整的家」現在已破碎不堪,考量蔡兒長期接受2人不滿情緒只會更糟,審結判准離婚。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見完家長…小三竊喜「媽看不出你是人夫」 正宮崩潰!渣夫再嗆:是妳不挽回

激戰一半下體狂流血…男帶她衝醫院掛急診!女不滿遭丟包「怒告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