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KTV夜唱包廂客滿了! 客酒瓶怒砸頭「櫃台滿臉血」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0日凌晨3時許,一名男子要到自強路一間卡拉OK店消費,但由於正值母親節假日,地下室包廂近乎滿座,男子不滿櫃台人員以客滿為由阻擋進入,憤而拿起酒瓶砸破對方的頭後離去。警方獲報迅速到場協助傷者送醫,並掌握動手男子的身分,將通知他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三重KTV事故。(圖/記者陳俊宏攝)

▲胡姓櫃台人員被打得頭破血流。(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許姓男子(48歲)趁著母親節,與一群友人到自強街一間KTV消費,顧櫃台的胡姓男子(47歲)以客滿為由,婉拒許男入內,但早已喝醉的許男心生不滿,順手拿起酒瓶砸向對方,當場把胡男打得頭破血流。

警方獲報迅速派員到場,利用優勢警力控制現場民眾,並協助受傷的胡男上救護車。警方已掌握許男的行蹤,將會通知他到案說明,將依聚眾鬥毆罪嫌進行偵辦。

▼胡男被送醫治療。(圖/記者游宗樺攝)

▲▼三重KTV事故。(圖/記者陳俊宏攝)

▼全案警方偵辦中。(圖/記者游宗樺攝)

▲▼三重KTV事故。(圖/記者陳俊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