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k Muller秀腕上引擎 秒針配賽車轉速器兩端都能顯時

▲▼Franck Muller & Roger Dubuis           。(圖/公關照)

▲Franck Muller Vanguard Racing Skeleton碳纖維腕錶,目前未定價。(圖/Franck Muller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男人對錶與車很難有抵抗力,鐘錶品牌結合兩者的設計永遠不會膩,Franck Muller發布2020年首波新作,靈感即源自賽車運動,推出Vanguard Racing Skeleton系列腕錶,從輕量材質、多層次面盤設計都展現了腕上引擎美學,手工縫製的Alcantara® 麂皮與橡膠材質錶帶,則呼應賽車座艙內裝,品牌帥錶又一發,目前未定價。

▲▼Franck Muller & Roger Dubuis           。(圖/公關照)▲▼Franck Muller & Roger Dubuis           。(圖/公關照)

▲Franck Muller Vanguard Racing Skeleton玫瑰金腕錶,錶背顯露精心打磨的機芯。

Vanguard Racing Skeleton系列共有18K玫瑰金、精鋼、鈦金屬及碳纖維等材質,輕量代表的碳纖維材質錶款,錶殼兩側加入紅色ergal鋁鎂鋅合金,紅黑配色非常搶眼;具多層立體感的面盤更是整體焦點,日期窗採鏤空顯示,最特別是秒針兩端分別點綴紅色與紅白邊白底箭頭,搭配模仿賽車轉速計時器的顯示盤指示秒數,讓人感受賽車競速的刺激感。

▲▼Franck Muller & Roger Dubuis           。(圖/公關照)

▲羅杰杜彼Excalibur Huracan鏤空自動上鍊腕錶,1,570,000元。
 

羅杰杜彼(Roger Dubuis)與賽車連結也很深刻,2017年起與義大利傳奇汽車製造商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藍寶堅尼賽車部門合作,一連發表多款以超級跑車為主題的錶款 ,黑色DLC鈦金屬版Excalibur Huracán自動上鍊腕錶,正是集合同名跑車的招牌元素,包括象徵引擎室拉桿的X型線體設計、超跑輪框造型自動盤、猶如輪胎螺帽的立體錶冠、如儀表板轉速表的12度傾斜擺輪等,好似覆上黑色盔甲,很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