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展現白皙美腿!伸展運動5步驟 在家就能輕鬆瘦下小腿肌

楊冪成為CAZLEDONIA的亞太區的代言人,近期在微博上分享一系列清爽夏日style的美照,空靈般的仙氣讓人目不轉睛外,那纖細的身材更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楊冪瘦腿運動。(圖/美人圈)

最讓人驚訝的是,楊冪那雙白皙美腿不僅僅是垂直勻稱,對一個經常穿高跟鞋的女星來說,更絲毫沒有小腿肌肉!教練說明,像是喜歡快跑、經常爬樓梯或穿高跟鞋的人來說,因為常常處於踮腳姿勢,會讓小腿增加額外的重量,就容易形成小腿肌肉緊繃與外翻,看起來腿粗變蘿蔔腿。

▲楊冪瘦腿運動。(圖/美人圈)

因此想改善壯碩的蘿蔔小腿,最棒的動作就是做「腿後伸展」!不論有沒有運動,我們都可以每天投資10分鐘來讓腿型更漂亮!以下也分享五款新手、懶人好執行的伸展運動,讓我們一起動起來~窩在家偷偷變腿精吧!

瘦腿動作1:半蛙式拉腿

這個姿勢不僅可以拉展到腹部、臀腿肌肉,還很助眠唷!手軸撐地呈現趴式之後,雙腳自然伸展到身後。動作時,我們先將左腳往身體下壓、伸展,肩膀保持水平不要聳肩,停留30秒後換邊。

瘦腿動作2:仰躺毛巾伸腿

接著,我們利用毛巾來輔助我們舒展開小腿後側的肌肉。仰躺在地面上後,將毛巾橫跨過右腳腳掌前端,爾後雙手施力下壓腳掌,這時腿後側會感到酸又緊~維持30秒後換邊做。

 

瘦腿動作3:坐姿毛巾伸腿

延續毛巾動作,我們改為坐姿伸展。坐的時候可以在臀部墊上厚厚一層衣物,來讓坐姿更舒服、臀部更貼地。接著,我們同樣將毛巾橫跨過腳掌,雙手稍微向後施力舒展開小腿後側肌肉。

瘦腿動作4:坐姿扭轉

坐姿扭轉能活動背部肌肉,同時穩定下身力量,是很棒的放鬆動作!抬頭挺胸坐在瑜珈墊後,抱住彎曲的右膝,並將右腳放在左腳大腿外側的地面上。 接著,將身體轉向右側,左手臂輕輕繞住右腿並往胸前稍微施力、伸展。維持30秒後換做另一邊。

瘦腿動作5:鴿子式

最後,讓我們來做能打開緊繃髖關節、放鬆消水腫的鴿子式吧!將左腳彎曲放在身體前測,右腿自然伸直在後,同時髖部要正不傾斜(我們可以在屁股下墊一塊毛巾,輔助我們找到正確姿勢),爾後背部打直、停留30秒後換腿。

以上伸展、放鬆的小瑜珈動作都學起來了嗎~編輯做完覺得身體舒暢很多,一整天的疲倦感退了不少呢!今天晚上就一起來做做看吧~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微博@杨幂微吧

【延伸閱讀】

4招擺脫肌肉腿、大象腿!腿變粗壯原因和瘦法,養成楊冪、宣美同款美腿不困難~(beauty美人圈)(beauty美人圈)

深蹲讓大腿變粗?5個動作矯正大腿前側突出,2週速甩擾人肌肉腿,變身人人稱羨「腿精」!(beauty美人圈)

宣璐愛跑步卻零腿肌!親授居家美體操,打薄大腿前側肌肉、消滅壯碩蘿蔔腿,屁股還變翹(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楊冪, 瘦腿, 減肥, 瘦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