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成功鏟45kg…卻遭諷「愛美、脂肪恐懼」! 健身教練發聲反擊酸民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英國歌壇天后愛黛兒(Adele)瘦身有成,日前曬出一張全身近照,整個人瘦了一大圈,令大票網友險些認不出來,據悉她共鏟去45公斤的體重,體態變得相當纖細,不料卻也因此引來部分網友的酸言,為此,她的健身教練也出面發聲,表示愛黛兒瘦身「是為健康不是為變美」。

▲愛黛兒瘦身有成。(圖/翻攝愛黛兒IG)

▲愛黛兒過去身型較為豐腴。(圖/翻攝愛黛兒IG)

曾擔任愛黛兒健身教練的彼特杰羅尼莫,8日在IG發文寫下:「對於愛黛兒瘦身有成一事,看到很多負面的評論和質疑她有脂肪恐懼的指責,讓我感到心灰意冷。」他解釋對方並不是因為愛美,或是覺得自己太胖不好看才要減重,強調愛黛兒單純只是想要變得健康,不只是為了自己,也為了兒子,才會這麼努力透過健身、飲食調整瘦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黛兒瘦身有成。(圖/翻攝愛黛兒IG)

▲愛黛兒的健身教練出面為她發聲。(圖/翻攝彼特IG)

此外,彼特也提及,「愛黛兒的變化跟其他人一點關係都沒有,她依然還是我們所愛的那個愛黛兒,只是變得更加帥氣、健康」,他希望每個人都能為愛黛兒為自己、家人所做的付出給予肯定。

此前,愛黛兒5日在Instagram發文,感謝各界送上的生日祝福,沒想到她所附上的近照卻更吸引了網友注目,與過去圓潤模樣相比,她整個人瘦了一大圈,不僅有著V字瓜子臉、蠻腰,一雙筷子腿更是讓眾人看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這是同一個人嗎」、「我認不出來了」、「我還有什麼理由瘦不下來」,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愛黛兒瘦身有成。(圖/翻攝愛黛兒IG)

▲愛黛兒瘦身有成。(圖/翻攝愛黛兒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