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氣到崩潰!遭惡劣粉絲「半夜敲房門、車子裝追蹤器」 罕見發火:我很辛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王一博因主演《陳情令》爆紅,但人氣高漲的同時也帶來困擾,頻頻遭到侵犯私生活的「私生飯」騷擾。他平時性格低調,幾乎不談私事,但近日被逼到忍無可忍,9日終於在微博爆發:「到哪裡都有人無休止地跟…服了!」痛斥私生飯行徑真的太超過!

▲王一博痛斥私生飯。(圖/翻攝自微博/UNIQ-王一博)

▲王一博走紅之後備受騷擾。(圖/翻攝自微博/UNIQ-王一博)

王一博憤怒發文:「我工作很辛苦了,想在車上睡一會都不行嗎?我工作人員都站在你們車子面前了還敢往前開?」他生氣表示已經被私生飯長期騷擾,隨時都遭到跟蹤,「半夜被陌生人敲酒店門,車上裝跟蹤器,到哪裡都有人無休止地跟…服了!我真的越來越搞不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一博痛斥私生飯。(圖/翻攝自微博/UNIQ-王一博)

▲王一博痛斥私生飯。(圖/翻攝自微博/UNIQ-王一博)

事實上,王一博經紀公司日前才發表聲明,因為發現粉絲在藝人車上裝追蹤器,故決定蒐證、循法律途徑解決,並再次公開警告:「切勿跟車、追車、跟機!切勿在機場、酒店、拍攝現場等公眾場合聚眾、圍堵!切勿倒賣非公開行程時間、地點及洩漏拍攝物料、內容!」誰知聲明才發一個星期,王一博就再度受到騷擾。

▲王一博的行程車輛遭私生飯追蹤定位。(圖/翻攝微博)

▲王一博經紀公司將以法律手段制裁侵犯隱私的粉絲。(圖/翻攝自微博/樂華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