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鴻爆「本來要淘汰內幕」 神美女團PER6IX一聽全嚇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平均年齡18歲的女團「PER6IX」,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打造,經過三年半培訓,終於推出首張EP《We’re PER6IX》,日前陳子鴻帶著團員彭名慧、申力安、馬瑋伶和李㼈女兒李紫嫣來到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陳子鴻大爆料「本來沒有PER6IX」,讓團員倒抽一口氣驚呼「第一次聽到」。

▲▼陳子鴻帶領旗下女團「PER6IX」到電台受訪。(圖/POP Radio提供)

▲陳子鴻帶領旗下女團「PER6IX」到電台受訪。(圖/POP Radio提供)

原來陳子鴻本打算成員人數單數就好,PER6IX卻有6名團員,工作人員在最終驗收後開了很久的會,討論「到底要淘汰哪一個」,後來陳子鴻向編舞老師詢問舞蹈設計的可能性,其實早就對於女團最終人數已經心裡有數,「如果編舞老師說不能排舞,我就換老師」,讓PER6IX團員聽了很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鴻帶領旗下女團「PER6IX」到電台受訪。(圖/POP Radio提供)

▲女團「PER6IX」。(圖/POP Radio提供)

PER6IX一致覺得陳子鴻很像爸爸,李紫嫣說,自己獲得全國作文比賽冠軍後和陳子鴻分享喜悅,看到他流露出「慈父笑」,隊長名慧認也說,陳子鴻對團員很關心,帶給大家安全感;年紀最小的瑋伶談到,雖然公司對成員的體重進行控管,但不會嚴禁餵食,反而「軟硬兼施」,讓她們維持體態之餘一樣能品嘗美食,她更讚陳子鴻「很會挑餐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