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霸能6局優質先發奪MVP 桃猿搶勝他最開心

▲樂天桃園投手霸能。(圖/記者林敬旻攝)

▲樂天桃園投手霸能。(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樂天桃猿霸能今(9日)戰中信兄弟,再度繳出6局優質先發奪MVP,終於看到球迷進場他覺得開心,但能幫助球隊搶下勝利,他更開心。

霸能延續先發好表現,今晚首局遇亂流失1分,隨即針對打者出棒積極,與主戰捕手林泓育討論,果然收到好效果,直到6局下才又被兄弟突破。此戰6局失3分優質先發,被敲6支安打,4次三振2次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6比3擊退兄弟的3連勝,霸能好投讓他獲得MVP,本季第2勝順利入袋。對於首局狀況,他說:「可能剛上場身體還沒完全熱開,或是球沒有跑得很理想,調整後好很多。」

霸能來台出賽5場,終於在今天體驗「台式應援」,雖然現場僅有1千名觀眾,但他還是很開心,可是最讓他開心的莫過於球隊贏球,「沒有任何事比這個更重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