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擁2億不動產」還申請紓困 陳嘉行無奈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要錢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政府紓困引起關注,陸續也傳出不少民眾明顯不符合資格,卻也爭先恐後地申請紓困金的消息。針對紓困亂象,經常發表時事看法的藝人陳嘉行(焦糖哥哥)也在臉書批評此類行為,狠酸「台灣最美的風景是要錢」。

▲陳嘉行經常發表時事看法。(圖/翻攝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經常發表時事看法。(圖/翻攝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日前在臉書分享了一則新聞,內容提及一名七旬老翁申請紓困,不料經公所人員一查,名下竟有高達2億價值不動產,對於此舉,他說道:「紓困金是給生活辛苦的人。」感嘆如果人人都抱著「不領白不領」去申請,只會造成承辦公務員工作量,認為能不能領紓困金,「自己的良心最清楚」,也諷刺「台灣最美的風景是要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嘉行經常發表時事看法。(圖/翻攝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在臉書砲轟紓困亂象。(圖/翻攝陳嘉行臉書)

在陳嘉行的貼文底下,有不少網友附和表示「低收入戶也有同樣的狀況,有這樣的人不意外」、「害真正需要紓困的人很麻煩 」、「一個紓困,看到多少人性的貪婪」、「這次紓困真是一面照妖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