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喊「獨孤振」車勝元秒回:妳來啦!《最佳愛情》CP等9年合體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綜《一日三餐》全新一季「漁村篇第5季」首位嘉賓請到「韓劇女王」孔曉振,這也是她繼2011年和車勝元主演韓劇《最佳愛情》後睽違9年再度螢幕合體。她登島一見到對方就興奮喊出他劇中名字:「獨孤振!」讓網友紛紛直呼「回憶殺」,播出當晚「孔曉振」和「最佳愛情」更衝上韓網熱搜。

▲一日三餐,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孔曉振,最佳愛情。(圖/friDay影音提供)

▲《最佳愛情》CP在《一日三餐》合體了。(圖/friDay影音提供)

由老班底車勝元、柳海真和孫浩俊時隔4年再次下鄉,孔曉振在第二集節目尾聲現身,一出場就配上《最佳愛情》的經典主題曲《撲通撲通》,還穿插該劇畫面,「獨孤振、具愛貞CP」睽違9年再度合體,讓劇迷超懷念留言,「想再回去看一次《最佳愛情》了」、「終於看到神仙組合重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日三餐,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孔曉振,最佳愛情。(圖/friDay影音提供)

▲孔曉振在《一日三餐》與眾人一起釣魚。(圖/friDay影音提供)

在孔曉振抵達前一天,擁有駕船證照的柳海真開著命名為「哥的船」的小船載著車勝元、孫浩俊出海,沒想到3人霉運罩頂,船行駛到一半天氣就風雲變色,不僅目睹閃電雷擊、還下起暴雨,一行人只好返家喝酒。3人晚餐沒有海鮮可吃,只得煮馬鈴薯、蕃薯配泡菜果腹,他們苦中作樂把食物放在高級餐盤裡、用刀叉食用,還取了英文菜名,幻想自己正在吃著「西式排餐」。

▲一日三餐,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孔曉振,最佳愛情。(圖/friDay影音提供)

▲孔曉振釣魚幫自己加菜。(圖/friDay影音提供)

孔曉振當場聽到3人前一天的晚餐,忍不住擔心說:「就吃那樣而已嗎?今天天氣很好,會出去釣魚嗎?」下集預告中,柳海真為了讓客人吃到海味,到海邊努力釣魚,但似乎遇到困難;車勝元則和孔曉振展現相愛相殺的一面,開玩笑爆料說「她經常跟不熟的人吵架」。《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每週六在friDay影音同步跟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