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大直士林一日驚見2具男女浮屍...浮腫難辨 路人嚇呆

▲▼北市9日發現2具浮屍,警方緊急將遺體打撈上岸,並釐清2人身份通知家屬。(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北市9日發現2具浮屍,警方緊急將士林的女性浮屍打撈上岸,並釐清2人身份通知家屬。(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9日驚傳2件浮屍,警方先在上午6時許於通河西街1段的堤外發現1名女性浮屍,另外在下午3時許又在大直抽水站附近發現1名男性浮屍,但由於9日為週末假日,警方也緊急將2具遺體移置,並釐清相關死因。

北市9日上午6時許,在通河西街的堤外便道,有運動民眾發現1具女性浮屍,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遺體打撈上岸,目前正聯繫家屬釐清女子死因。

▲▼北市9日發現2具浮屍,警方緊急將遺體打撈上岸,並釐清2人身份通知家屬。(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9日發現2具浮屍,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目前正試圖聯繫家屬釐清死因。(圖/記者黃彥傑攝)

另外,在下午3時許,有民眾在美堤河濱公園發現一具男性浮屍,但男子遺體因泡水多日,身體已經浮腫無法辨識,加上又沒有證件,目前也在試圖釐清男子身份。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失聯推不開門…萬華男子「病逝家門口」 破門驚見弟伴屍3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