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昱晴批「靠北蘇睏」不雅圖! 怒轟數位諸葛亮:無比拙劣低俗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數位諸葛亮」簡勤佑7日創立「靠北蘇睏」臉書粉專,宣稱提供民眾以匿名方式宣洩對「紓困之亂」的不滿,但卻貼出女性跨坐影印機的圖片,引發外界抨擊。對此藝人郭昱晴也在臉書砲轟,直呼「真的沒救了」!

▲郭昱晴在臉書砲轟靠北蘇睏粉絲專頁。(圖/翻攝臉書)

▲郭昱晴在臉書砲轟靠北蘇睏粉絲專頁。(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靠北蘇睏經營團隊日前發文道歉,表示成立粉絲專頁的初衷是為了收集民眾在紓困方案面臨的困難,所以基於言論自由的理念,才會把每一篇收集到民眾抱怨都PO出,並澄清「爭議性的圖片」非團隊製作,最後也向感到不舒服的大眾再次致歉,並強調「防疫不分藍綠,紓困更不是藍綠惡鬥的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營粉專以歧視女性圖片批評紓困政策。(圖/翻攝自臉書)

▲靠北蘇睏的爭議貼文。(圖/翻攝臉書)

▲郭昱晴在臉書砲轟靠北蘇睏粉絲專頁。(圖/翻攝臉書)

▲靠北蘇睏道歉文。(圖/翻攝靠北蘇睏臉書)

對此,經常發表時事議題看法的郭昱晴,分享了該則道歉文並開轟:「真的沒救了!」認為粉絲專頁的確該好好檢討並道歉,然而道歉文中依然推卸責任,強調圖片是出自他人之手,批評「PO文前完全不考慮這種不當圖文,不但對女性貶抑,充滿歧視,還無比拙劣,低俗」。

▲郭昱晴在臉書砲轟靠北蘇睏粉絲專頁。(圖/翻攝臉書)

▲郭昱晴貼文。(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