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國泰雙老領軍3連勝 台電劉希曄轟24分白搭

▲國泰人壽女籃陳鈺君。(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鈺君領軍國泰開季3連勝不敗。(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開季2連勝的國泰,9日交手開季2連敗的台電,開季前兩戰都以慘敗收場的台電女將,今日開賽一度打出旺盛氣勢,直到第2節前半段都還緊咬比分,但隨後國泰展現人人皆兵的強大優勢,全場又是12人輪番上陣都有得分紀錄,末節就拉開超過30分領先優勢,最終93比65收下開季3連勝,台電則是苦吞3連敗。

開賽台電打來有板有眼,砍將劉希曄領軍之下,甚至一度取得領先優勢,但隨後國泰靠著兩名老將藍浩語、陳鈺君聯手,首節打完國泰取得23比14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台電一度緊咬9至10分差,但國泰陳鈺君上半場終了前3分1秒完成精彩「4分打」,讓球隊隨後氣勢大振,取得19分穩定領先,所幸台電新秀林嘉慈、楊芷瑜適時連續三分球止血,但半場終了國泰仍以45比29大幅領先。

▲台電女籃劉希曄。(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電女籃劉希曄面對國泰,轟下本季個人新高24分。(圖/記者林敬旻攝)

第3節國泰又是火力四射,一波10比0猛烈攻勢,將領先擴大至26分之多,反觀台電在此節進行超過5分鐘情況下,團隊僅有兩分進帳,所幸隨後台電兩名新秀林嘉慈、楊芷瑜持續有所建樹,但3節打完國泰已經手握26分領先。

前3節打完已經勝券在握的國泰,末節仍加足馬力猛攻,領先又擴大至31分之多,但台電得分之鑰劉希曄頻頻以犀利單打取分,可惜國泰前3節累積領先充足情況下,最終國泰仍28分之差搶下開季3連勝,台電則苦吞3連敗,本季尚未開胡。

國泰全場以陳鈺君17分、6籃板最佳,藍浩語14分,台電方面劉希曄轟下全場最高24分,新秀林嘉慈貢獻3顆三分球在內的11分。
▲國泰人壽女籃王維琳。(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泰開季3連勝,持續維持不敗表現。(圖/記者林敬旻攝)

快速補水,小資必備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