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中滷肉飯超兇!上百網問爆「這家好吃嗎」…一看櫃台傻了

▲▼台中滷肉飯超兇。(圖/翻攝臉書)

▲台中滷肉飯超兇,老闆娘的穿著讓網友看傻。(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滷肉飯是台灣的特色小吃,是許多人從小到大懷念的滋味。有人在臉書詢問台中某家滷肉飯,想知道該家店的評價如何,沒想到眾多網友往櫃台看去,瞬間歪了樓,「好大好圓嫩,我是說滷蛋。」

粉專「波蘿日報 POLONEWS」在臉書上分享台中一家滷肉飯的照片,詢問廣大網友「這家好吃嗎」,同時附上店內的照片,提供眾人參考。依據粉專貼出的照片,滷肉飯店的老闆娘穿著清涼的服裝上班,認真工作時櫃台春光乍現,讓人不曉得要看哪裡。

▼這家滷肉飯店是兩姊妹一起經營的。(圖/翻攝臉書)

▲▼台中滷肉飯超兇。(圖/翻攝臉書)

沒想到,眾人看完後,紛紛嗨爆留言,「懂行銷」、「本斥但大」、「看起來超好吃」、「好大好圓嫩,我是說滷蛋」、「小吃店勝利方程式」、「我上班都穿錯衣服了」、「這個是賣冰淇淋對不對?」

原來,這家店是一對姊妹一起開設的,有與外送平台合作,2人曾在外送平台上收到「祝生意興隆」等祝福,讓老闆娘開心地在網路上PO文慶祝。

 

►清境佛羅倫斯山莊住宿券破盤2.7折 公主們快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