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個演員,不是偶像」 易烊千璽被導演拍肩…當眾落淚:得到重大的肯定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易烊千璽憑藉著《少年的你》,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8日央視釋出他受訪的片段,吐露飾演戲中角色小北的心聲,並解釋當自己聽見編劇說「你是一個演員,不是一個偶像」,當眾落淚的想法。

▲▼《少年的你》周冬雨、「TF Boys」易烊千璽落髮。(圖/翻攝自微博/少年的你)

▲易烊千璽在《少年的你》中,演技不俗。(圖/翻攝自微博/《少年的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少年的你》當中,易烊千璽飾演從小混跡街頭,打架度日的少年小北。他受訪時直言,從小北身上,看出一小部分自己的影子,許多片中的瞬間,都是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所做出的反應,而不是刻意去演出來的。他同時說道:「小北身上有一種我一直很嚮往的地方,他能夠真正把自己武裝起來,去對抗這個世界,但心裡一直很善良,很純潔的。」

▲▼《少年的你》奪新人獎,易烊千璽吐心聲。(圖/翻攝自微博/中央電視)

▲易烊千璽受訪吐心聲。(圖/翻攝自微博/《中央電視》)

過去易烊千璽在出席《少年的你》公開活動時,因為編劇的一句話「你是一個演員,不是一個偶像」,而當場哭了,被問到當時為什麼會哭,也坦承:「感覺得到一個非常重大的肯定。當時導演在旁邊突然拍了我一下,一下得到這種被人安慰的感覺,從生理上會突然一下子止不住哭。」

▲▼《少年的你》奪新人獎,易烊千璽吐心聲。(圖/微博/中央電視)

▲易烊千璽因為編劇一句話而落淚。(圖/翻攝自微博/《中央電視》)

►易烊千璽受訪片段這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