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完家長…小三竊喜「媽看不出你是人夫」 正宮崩潰!渣夫再嗆:是妳不挽回

▲▼  結婚,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夫鄭姓男子外遇一鄭姓女子,2人除了相約搭郵輪出遊玩耍外,還同住一房3天2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人夫鄭姓男子婚後第8年移情一鄭姓女子,期間鄭男不僅毫不避諱偷吃,還開心與小三搭郵輪出遊3天2夜。鄭妻崩潰堤告後,鄭男反控妻「知情卻不積極挽回」,認為自己出軌老婆也須負起部分責任。而小三鄭女更是愛的高調,除常在臉書各種發文放閃,甚至還大膽將鄭男帶回家見家長。法院審結認定2人偷情屬實,判他們須賠連帶償鄭妻20萬元。可上訴。

鄭男2009年1月22日結婚,婚後與妻育有3未成年子女,但他卻於2016年10月起不常回家,2018年8月開始與未婚的鄭女偷情,2人交往期間小三除了會高調在臉書放上各種與鄭男身體依偎、頭部緊靠的親暱合影外,他們也不避嫌的相約搭郵輪一起旅遊,並同住一房3天2夜。

2人雙雙認愛後,小三更大方將鄭男帶回家中見家長,事後更竊喜傳訊,「媽媽說一點都看不出來,你很帥,感覺乖乖的,沒說你是人夫」,大大稱讚鄭男,有時也會情慾告白,「我是不想當小三,我要當你老婆」、「人家屁屁都讓你咬了」、「你是唯一讓我觸電的男人」等曖昧情話;對此鄭男也直接回覆「出軌也出給你了」,完全不把妻子放在心中。

鄭妻知情先生外遇後痛苦萬分,甚至因此患上憂鬱症,原控制良好的乳房囊腫也迅速惡化,且期間她為了挽回先生,還曾卑微向夫表示,「你去找他沒關係我說了,但不要過夜」、「不要把我無視成這樣」,怎料鄭男仍不以為意,故她決定向先生及小三提告求償40萬元。

法庭上鄭男辯稱,對於自己「喜歡上別人」他毫不避諱,反而老婆在知情後不僅沒有積極挽回,甚至還容許他跟外遇對象交往,認為這部分妻子顯然也有過失,對此希望法官能減輕賠償金;小三則控訴鄭妻未經同意就取得LINE對話及視訊截圖,屬違法蒐集取得的證據,應無證據能力。

一審台北地院勘驗相關證據後,認定鄭妻配偶權遭侵害屬實,審結判鄭男與鄭女須連帶賠償20萬元;案經上訴,二審高院維持原判決確定。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娘家激戰完小王…二寶媽傳訊騷喊:讓你受不了 老公瞬間變「室友」怒炸

激戰一半下體狂流血…男帶她衝醫院掛急診!女不滿遭丟包「怒告性侵」

老公手機跳通知:吃好一點~2個老婆要用!人妻怒抓姦…小三扯:生存法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