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姐遭太妹警告「會亂棍打出肚子胎兒」 再踩碎頭骨挑釁…竟無人伸手搭救!

▲▼塞克遭到太妹威脅要打出嬰兒。(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塞克遭到太妹威脅要打出嬰兒。(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一所大學1月份發生一起惡劣的攻擊事件,一名18歲的懷孕少女在校外等公車時,遇到兩名聲稱認識對方的女孩,一開口就挑釁,接著毆打懷孕的女孩,接著拉頭撞東西,讓這名懷孕的少女幾乎無法反抗,最後兩名惡女在離去前,更撂下狠話「我們會將妳的小孩從肚子裡打出來」。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18歲塞克(Sophie Thacker)雖然已經懷孕13周,但仍堅持到赫爾(Hull College)大學就讀,案發當天她獨自在公車站等車,卻出現兩名女孩上前推擠、口出挑釁言論。塞克回想起當下「她們一開始故意在我旁邊討論我的孩子,接著用手肘推擠,然而拉著我的頭去撞擊。」

據悉,兩名女孩聲稱自己認識塞克,當下攻擊塞克時,她感到胸口呼吸困難想要逃離,甚至附近沒有人想要搭救。隨後兩名女孩離去前,對著塞克說「我們會將你小孩從肚子打出來,然後踩碎她的頭。」塞克感到相當害怕,隨即到醫院驗傷。

警方接獲報案時,因附近並未有監視器,追捕起來有難度。塞克仍勇敢表示,「我還是想要繼續念書,但我害怕她們又會找上我。」而塞克到醫院驗傷後,所幸人跟胎兒都沒有受到傷害。

►買起來好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